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来源: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12月19日上午,传媒学院特邀资深记者孙鹏做题为“内容何以为王:融媒体时代的新闻生产”学术讲座。讲座由曾勇主持,学院院长于瑞华、学院老师及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孙鹏老师从选题策划到新闻生产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从选题、制作、后期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分享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实践经验。在内容为王的时代下,孙鹏老师介绍了新闻生产的交互性、粘度与可分享性,结合融媒体时代的新闻叙述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当前时代新闻生产的特点与趋势,为同学们的创作和实践提供了丰富的理论基础。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对融媒体时代的新闻生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当前时代节目生产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理论基础与实践经验,激励同学们担当时代重任,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