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行“网络媒体创新加速社会变革”学术讲座

来源: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加同学们对传媒行业的认识,了解行业当前发展情况。传媒学院于12月19日上午在音乐厅举行“网络媒体创新加速社会变革”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跨界媒体人李波老师担任主讲,由传媒学院院长于瑞华主持。

李波老师从传统媒体面临的巨大竞争压力、新媒体的快速发展之路、传统媒体突出重围成功案例分析等三个方面展开本次讲座。李波老师结合具体案例具体分析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发展之路,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作为新时代的传媒人,应顺应时代潮流,紧跟时代脚步,准确把握新媒体发展趋势,依据传统传媒突出重围的成功案例,探索出新媒体的快速发展之路。

主题知识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对传媒行业的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表示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投身实践,为传媒业的发展变革增添新的动力。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