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优良的学习就业经验,5月30日,传媒学院举办“树榜样.感党恩”为主题的2018届优秀毕业生党员就业经验交流会。师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 8名优秀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分别就大学期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大学生活的合理规划、专业应聘技巧、研究生、事业编的考取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还就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全面提升专业、工作能力、做全面发展的合格党员,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同学们一致表示,要以优秀毕业生党员为榜样,合理职业生涯规划,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