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搭建就业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22日,传媒学院邀枣庄网信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枣庄盛世龙腾策划机构、天汇星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

会上,各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业务范围,就招聘的文字编辑、活动策划、新媒体运营、影视编导、影视制作、摄像剪辑等岗位需求、职责做了详细说明;就单位工作制度、职业发展与专业前沿与学生进行了相互交流。之后,部分同学递交了就业简历,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学院将采取一系列措施,精准有效地促进毕业生的就业创业。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