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办就业招聘宣讲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意识,拓展就业渠道,114日下午,传媒学院特邀鲁南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在初教楼110,举办就业指导与招聘宣讲会活动。学院17级、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会上,马玉祥经理首先播放了公司新媒体中心创作的微电影《不负此生》。之后,围绕“不负此生”话题展开,帮助同学们认清自身的不足与缺憾,规划如何在有限的大学时光里完善自身、实践锻炼、学有所长。最后,结合当下的就业形势,详细介绍了公司招聘的岗位需求、岗位性质、薪资待遇及业务范围;强调应聘者的专业实践能力与作品成果是公司招聘人才的一个重要参考因素。

会后,应聘同学与公司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答疑,并进行了面试。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