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召开就业推进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623日,传媒学院在体育楼307会议室召开就业促进专题会议。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縢聿峰书记首先对2021届毕业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指出,大学生就业工作关系到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院发展和建设,就业工作,人人有责,要举全院之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领导小组成员、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靠前指导,周密部署,特别要做好毕业生离校后就业跟踪服务和指导工作,做到“一人一册”, 努力提升就业质量。

张爱民院长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要重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鼓励学院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学院下一步将就业教育纳入毕业生思政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完善学院育人体系。同时,针对就业困难的同学,及时了解、跟进,根据就业需求,针对性的采取就业帮扶措施,确保其顺利走上就业岗位。

之后,就业负责人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