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影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0-25 点击数:

1018日晚,传媒学院于教师教育楼110教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影活动,由学生党员闫烁播放影片《建军大业》。

《建军大业》是一部描写我国军队建军的爱国影片,该电影主要以1927年南昌起义这一重要历史事件进行展开,描写中国军队伟大的建军篇章,展现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同学们在观影的同时回溯了战争年代,从中汲取了知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创业历程的艰辛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本次观影对继承和发扬爱国精神和革命传统,教育入党积极分子拥护党的领导具有深刻意义。通过此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的信念,决心矢志不渝地投入党和人民事业的建设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