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办绿色校园行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顺应绿色发展,共建绿色文明校园。近日,传媒学院在教师教育楼108教室举行绿色校园行评选活动。

展览过程中,同学们有序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参与设计的创意作品。在阐释设计理念的环节中,同学们细致全面地表达了自己的创意初衷,并分享了合作过程中的趣事。所有参赛作品积极响应“绿色环保”的理念,均由快递盒、使用后的一次性餐具、落叶等废弃物品和可回收材料完成,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低碳无污染,实现了对生活废弃物的二次利用。

此次绿色校园行活动的举行,重在向同学们传播绿色环保理念,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集体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传媒学院的风采。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