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学生实验守则

来源: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1、实验课前,应认真预习有关内容,明确实验的目的要求,了解基本原理、方法、步骤和注意事项。

2、课前预先分好实验小组,每组推选组长一人。上课时,组别和座次应相对稳定,以保持良好的课堂秩序。

3、上实验课时,要有秩序的进出实验室,不得迟到早退,也不得提前进入实验室自行摆弄仪器装置。

4、进入实验室后应安静。实验前要检查实验仪器、器材是否齐全,接受老师的指导,严格遵守操作规程,不得随意更改实验,认真操作,仔细观察,如实记录有关数据,积极思考分析实验结果。

5、根据实验内容和要求及时写出实验报告。实验报告必须如实反映结果和实验过程,不得随意臆造或抄袭他人实验数据和记录。

6、实验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良好的课堂秩序,不得大声喧哗,不得做与实验无关的事。

7、爱护实验室仪器设备。学生在实验中损坏仪器,应主动向老师报告,一切仪器,未经实验教师同意,不得带出实验室。不得故意损坏实验仪器,不得划伤或扎伤实验桌面,否则按有关规定处理。

8、废液、废纸、火柴梗以及玻璃碎片等物不得随便抛扔或倒入水槽,应倒入废液缸及垃圾箱里。

9、实验进程中要特别注意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如有事故迹象,应立即停止实验并及时报告老师。

10、实验完毕,应将仪器清洗干净,放回原处,整理好实验台面。实验组长应组织同学协助老师清理仪器装置,搞好清洁卫生,关好水源、电源。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