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赴青岛、杭州开展就业、实习考察调研

来源: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积极拓展就业渠道,近日,传媒学院组织相关辅导员赴青岛、杭州开展就业、实习考察调研活动。

青岛万达影视产业园孙经理介绍了产业园的发展规划、管理模式、制作理念以及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带领参观学习了大型国际级摄影棚集群,世界最先进水平的恒温室内水下摄影棚、室外大型拍摄水池、国际顶级后期制作中心等。随后,参观了青岛电影博物馆与星光岛,通过史料、图片及历史影像回顾中国电影的百年发展历程,透过电影作品感受电影在中国民主主义革命与社会经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在共筑“中国梦”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功能。随后,双方就大学生实习和就业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杭州时光坐标教育部张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制作、教育、新媒体三大品牌机构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重点,带领参观了公司的录音棚、特效合成、动画制作、审片等部门;观赏了公司在《影》、《烈日灼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影视作品中数字特效制作的过程与效果,感受了数字技术对影视产业所带来的奇幻魔力。之后,双方就影视特效人才培养及实习就业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高校人才与社会优势资源的有效对接,帮助学生的更好地就业创业。

活动中,还走访了在青岛、杭州读研、工作的毕业生代表。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