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理念,引导新生提早开展职业生涯规划,1012日,传媒学院在文科楼报告厅举办了以“勾画大学彩虹图”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学院负责就业的专职辅导员赵海峰老师担任主讲。院2018级全体新生230余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会上,赵老师以生涯九宫格为辅导工具,围绕“学习进修、学业发展、人际关系、个人情感、身心健康、休闲娱乐、经济财富、家庭生活、社会服务”九个方面展开;结合具体案例,讲授如何有效利用生涯辅导工具,解决高职大学生在学业发展、人际交往、个人情感、职业发展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帮助同学们有效、合理的规划职业生涯,并为之奋斗、努力。

此次讲座,帮助广大新生树立了职业规划意识,明确了大学的目标与发展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