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升学、求职技能,520日晚,传媒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如何走进体制内”、“梦在象牙塔”和“我们的就业创业”三个环节。遴选出的6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从考研、就业创业、事业编制考试等角度,结合自身经历及当前就业形势,围绕大学生的学习经验、求职观念、应试技巧、面试方法、职业发展,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成长之路、奋斗历程,讲述了成功背后的付出与汗水。就就业注意事项及专业技能锻炼与提升、毕业生如何准确定位自身、尽快适应社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毕业生们在学习、求职道路上的经验与感悟,给在场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启迪作用。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