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2018届毕业生宣传材料

来源: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毕业生总人数:227

 

表一:

专业

学历

师范/非师

毕业生人数

广播电视编导

本科

非师

199

动画

本科

非师

28





总计



227

 

表二:

专业

名称

广播电视编导

专业

性质

师范类
非师类

主要课程

广播电视导论、影视视听语言、影视照明、影视剧本创作、影视声音艺术、摄影、电视摄像、电视编辑、动画制作、影视特效制作、影视精品解读、影视导演、专题片制作、主持语言艺术、电视新闻制作实务、电视节目策划、中外影视发展史等。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广播电视节目策划、创作、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备较高的政治水平、理论修养、业务素质和艺术鉴赏等方面的能力,能在广播电影电视系统和文化部门从事广播电视各频道栏目、节目策划、编导、制作、经营管理和节目主持等方面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

各级电视台、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各类文化传播公司、网络公司、广告公司

专业

名称

动画

专业

性质

师范类
非师类

主要课程

动画概论、素描、速写、动画色彩、动画技法、人物设计、场景设计、动画配音、动画设计、动画导演、影视动画创作、摄影、动画非线性编辑、动画精品赏析、动画短片拍摄、卡漫设计与创作、影视剧作、中外动画史、多媒体技术及应用等。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面向地方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第一线,具有解决动画设计与制作实际问题能力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本专业培养的学生应掌握扎实的动画专业基本理论,具备较强的动画创意与制作技能,并具备一定的创新精神,能在动画及游戏制作公司、电视台、广告制作公司、设计机构等单位从事动画设计与制作、原画设计、后期特效等工作。

就业方向

各级电视台、影视动漫公司、游戏公司、网络公司、广告公司、音像出版机构等单位。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