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办就业招聘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17-10-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搭建就业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26日,传媒学院邀青岛蜗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初教楼102召开就业招聘宣讲会。

会上,公司隋宗翰经理从当下主流大片的数字特效影像观摩开始引入,介绍当下数字特效的前沿动态,引导同学们知不足、勤反思、求进步;同时,结合当下国内数字特效的发展形势,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巨大缺口、业务方向、数字特效制作流程做了详细讲解,针对同学们所关心的用人标准、岗位职责、薪资待遇、职业前景等方面做了细致解答。

最后,毕业生们与招聘单位就工作制度、职业发展及技能要求等方面相互交流。招聘单位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