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开辟就业实践基地

来源: 时间:2017-05-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实习平台,提高就业质量,518日—21日,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带领就业及毕业班工作负责人,赴学富时代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实习考察。

518日,在学富时代枣庄分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就业务流程、业务发展及合作方式进行了充分协商。

519-21日,在学富时代北京总部,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发展规划与职业前景,VR虚拟现实、UI设计、Web前端、互联网营销四个专业建设情况进行充分交流;围绕公司的“产学一体+创业孵化”的全新人才培养模式,就“如何帮助就业的同学拥有一技之长、实现就业创业梦想”进行了探讨,并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共赢的联系机制。同时,学院欢迎公司于6月初来校开展就业宣讲招聘会。

最后,双方在就业实习与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一致。

                                                               (作者:赵海峰)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