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来源: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青协,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事业与学院服务事业的本系大学生组成,我们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新风正气,秉承“服务学生,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并每年关爱弱势群体的公益活动。

协会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和“走向社会,服务社会,贴近群众,接受锻炼,增长才干”的宗旨。协会下设:秘书部、外联部、策划宣传部、组织部四个部门。协会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实践育人的优势,引导和动员我院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实践中了解社会,增长才干,在服务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综合素质。根据团省委的统一部署,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和团委的指导下,结合我院学生的特点,紧扣志愿服务活动主题,精心组织,全院志愿者开展了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深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青年学生的欢迎和拥护,社会影响和育人效果非常明显。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