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光影传媒协会简介

来源: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光影传媒协会隶属于传媒学院,是一个以专业交流为主、拓展专业素养的专业性社团,同时也是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院团总支的指导下,为加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更好掌握的学生组织。

协会的特色是专业化、品质化、个性化,我们将为每一名成员提供机会参与到微电影拍摄制作、校园文化记录、新媒体体验与运营、宣传照拍摄等方面。社团下设九个部门:办公室、组宣部、策划部、外联部、编导部、数码编辑部、微电影制作部、动漫创作部、播音主持部,各部门各司其职,社团稳步有序发展。我们希望每一名成员都能感受到影像的奇妙,以影像记录大学生活的精彩。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