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适应就业形势,合理规划就业方向,增强就业意识,329日,传媒学院特邀请北京3A教育刘郑秋经理,在体育楼309召开就业指导专题讲座。2017级、20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会议。

刘经理首先从数据出发分析了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对未来有一个清醒的认知和合理的规划。然后,就当下比较热门的UI设计岗位要求做了具体的讲解,认为UI已经成为新媒体运营的一个重要领域,同学们应以专业为依托,积极向UI领域拓展,掌握基本的专业技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去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岗位。最后,刘经理以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解了择业、就业、能力提升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和经验。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目前就业形势有了清醒的认识,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为将来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