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开展 “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20日,传媒学院特邀鲁南制药新媒体中心王凯经理、青岛北方互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付瑶经理,分别在初教楼110、新实验楼509举办转聘招聘宣讲会。

上午,鲁南制药新媒体中心王凯,围绕新媒体、播音主持、销售等方向的岗位职责、素质要求、薪资待遇及职业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引导同学们合理职业人生规划,先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再谋创新创业发展。






下午,青岛北方互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付瑶,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业务范围,就招聘的文字编辑、活动策划、新媒体运营、影视编导、影视制作、摄像剪辑等岗位需求、职责做了详细说明;就单位工作制度、职业发展与专业前沿与学生进行了相互交流。

此外,学院还举办了优秀大学生士兵先进事迹报告会、考研经验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多渠道、方位引导、促进大学生就业。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