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校长李文喜到传媒学院调研

来源: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校长李文喜到传媒学院调研。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院长张爱民分别就传媒学院整体情况、党建、教学和实验室建设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随后,李文喜校长针对学院发展和建设作了讲话。指出:第一要在学院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上下工夫。在新文科建设背景下,做好学院中长期建设规划。加强班子和师德师风建设,培养好工作团队,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要“借帅出征、借船出海”,打造出传媒学院自己的特色。第二要在人才培养上下工夫。人才培养是学院的首要任务,是根本。要特别抓好专业建设,向一流专业看齐,做好专业认证,定好目标,提前谋划。加强和推进教研室建设,强化技能培训和课程思政建设,把好育人职责,构建好七七七互联互通、三全育人工作格局,运用“学院办大学”思维做好学院规划建设。第三要在开放办学和服务社会上下工夫。在前期校企合作、县域合作的基础上,用更强的开放意识、合作意识、共建意识,吸引社会资源参与学院建设,激发办学活力。坚持主动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为社会做更多的事,在学校应用型办学的理念引领下,做好高校和企业的良性互动。第四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利用好党总支、党政联席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结合专业特点和优势,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同时要搞好学院文化建设,坚持高点定位,讲格调、重品质,有思想、有理念、有口号,营造良好环境氛围,打造新时期新媒体的亮点工程。


 

会后,校长李文喜到传媒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