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611日下午,传媒学院在体育楼6307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传达了学校安全会议精神,对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学院近期将成立安全稳定工作专班,对实验室、教室、学生宿舍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仔细排查和整改。安全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24小时值守,一刻不能松懈。同时针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防控措施再落实,严格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工作重点再抓实,织密织牢校园安全稳定防护网;四是安全责任再压实,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五是意识形态工作再重视,全体教职工要清醒认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严峻风险挑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素养,坚持底线思维,提升意识形态领域形式研判能力,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院长张爱民强调,全院教职工必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拿出十足的拼劲和干劲、以百倍的信心和决心,与学校同心同向同行,真正做到苦干实干、加油干,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为迎接建党百年和我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学院还对学校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首次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