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与薛城区融媒体中心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7月15日上午,传媒学院与薛城区融媒体中心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薛城区党性教育基地一楼报告厅举行。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院长张爱民、副院长李文奎及相关教师,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翁增光以及薛城区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出席了本次活动。

滕聿峰在致辞中指出,传媒学院精准对接学校发展定位,积极开展校企、校地合作,强化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培养,先后荣获教育部“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枣庄市数字媒体应用科研平台等荣誉。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纽带,在技术合作、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节目策划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为文化宣传战线培养更多、更好的时代新人,实现互促互进、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翁增光强调,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本着“真诚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双赢”的原则,不断深化合作、拓宽领域、提升层次,共同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好、利用好,携手打造校地合作共赢的样板和标杆。

仪式上,张爱民与薛城区融媒体主任万照广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