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2017届毕业创作答辩说明

来源: 时间:2017-04-28 点击数:

为规范我院毕业创作答辩工作,提高我院毕业创作的质量,做到答辩结果的公平公正,也为了明确各位指导老师的权利和责任,更好的保护每位指导教师的权益,结合往年答辩中存在的问题,现就今年的答辩工作做一下说明:

一、每个答辩组,聘请企业、电视台、外聘教师、外教、新进教师、外院专业教师当评委。

二、本次答辩需学生主动申请,指导老师同意,学生方可答辩,指导老师不同意一律不安排答辩。答辩前,各位指导老师,需认真对待每位学生的毕业作品,达不到毕业要求的作品,不能同意其参加答辩。指导老师可以根据指导学生的表现、作品的质量、作品的工作量等方面综合考虑,指导的学生是否可以参加毕业创作答辩。指导老师不同意答辩的学生指导老师可以给出暂缓答辩或不予通过答辩等评定。

三、本次答辩采取各个答辩小组交叉答辩的形式,每个答辩小组答辩那个小组的学生不是固定的,采用随机抽取的方式决定。

四、答辩结果分为通过、暂缓通过和不予通过三种,各个答辩小组根据答辩学生作品质量、答辩表现,确定答辩等级。被确定为暂缓通过的学生,结合答辩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经过认真修改,本人提出申请,指导老师同意,可适当安排答辩,答辩再不通过的将不能按期毕业。对于第一次答辩不予通过的学生,本年度将不再安排答辩。

五、答辩学生的作品必须为原创,答辩小组凡发现剧本抄袭、摄像、剪辑等非本人的可以定性为抄袭的一律不予通过。如答辩老师没有发现答辩学生抄袭现象,但有学生举报的,学院将视其情况的严重性给予暂缓答辩或不予通过处理。

六、答辩前,学生需提供作品定稿的视频和创作报告每位评委一  份。作品的字母和创作报告封皮、内容以及致谢中均不能出现指导教师(包括视频文字)的相关信息。凡没按要求提高作品和创作报告的可以不予安排答辩。

七、各个答辩小组学生答辩顺序,由答辩组负责当天抽签决定。答辩学生按抽签顺序进行答辩(其他学生在门外等候)。如答辩学生由特殊情况不能按时答辩的,由学生申请,可以安排靠前答辩或靠后答辩。

八、各个答辩组答辩老师,需现场无记名打分,由答辩秘书现场计算答辩学生的答辩成绩,成绩计算结束后,不能修改。如答辩小组没有打出不通过学生,答辩学生成绩较高,院里将综合所有答辩学生的总体情况,确定暂缓答辩和不通过学生名单。

九、答辩现场布置,答辩文件袋及材料用品417日按组领取,由院办秘书负责。

十、答辩时间安排,418---19日,答辩1组和4组;

 420---21日,答辩2组和3组;

 424---25日,答辩5组;

传媒学院

2017410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