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1012日下午,传媒学院在增信楼报告厅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院党政领导蔡永清、郑发奋、李文奎出席。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郑发奋主持,2022级全体新生、院班主要学生干部和全体教师一起参加。



党总支书记蔡永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蔡永清向同学们介绍了传媒学院成立至今的发展进步,然后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形成集体观念,凝聚集体力量;二要致力于提高专业素养,包括专业理论知识、专业思维、专业审美和视野;三要熟练的掌握专业技能,与就业创业无缝衔接;四要努力提升社会能力,特别是人际交往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心理调节能力。

蔡永清还针对学生管理体系建设、课堂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阐释。



副院长李文奎对《课堂教学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从更新教学观念、调整师生课堂行为、改变评价方式三个方面作了强调。



教师代表、动画专业负责人刘芳菲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四年里努力做到自尊、自信、自主、自强,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合作,用心营造绚丽多彩的花样年华。



学生代表、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齐浩然学生在发言中鼓励学弟学妹始终保持持之以恒、豁达坚毅的品格,争做先锋、永攀高峰。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