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二维无纸动画实验室

来源: 时间:2023-09-19 点击数:

二维无纸动画是指在电脑上完成全程制作的动画作品,其采用 『数位板(压感笔)+电脑+CG应用软件』的全新工作流程,绘画方式与传统的纸上绘画十分接近,用以实现无纸绘画和动画创作。二维无纸动画能够很容易地从纸上绘画过渡到无纸绘画这一平台,同时具备大幅提高效率、易修改、输出方便等优势。

在授课过程中,教师可指导学生利用运动规律进行镜头动作的制作、Flash动画制作技巧、专业级动画片的制作,使学生熟知动画工作者所必须具备的素质及相关行业标准,培养高等应用型、技能型人才。

该实验室主要承担《角色造型与创意表现》、《动画视听语言》等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

地 点:博雅楼 B314

管理人:李忠付、高清雪


下一篇:网络非编实验室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