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行实习就业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1-10-13 点击数:

10月10号上午,传媒学院动画专业实习就业座谈会在体育楼3304举行。漫博通国际动画制作(北京)有限公司总导演贾传玉、山东齐鲁动漫基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树宏应邀出席了此次座谈会议,教务处处长刘书银、传媒学院院长于瑞华亲临现场并进行了指导工作.

本次座谈会议首先由传媒学院院长于瑞华发表讲话,并对漫博通国际动画制作公司、山东齐鲁动漫基地有限公司进行了总体的介绍;随后何树宏副总经理对山东省的动漫产业发展状况进行了全面而又详尽的阐述;之后贾传玉导演当下动漫产业的人才需要对我院学生做了具体的要求,给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参考.

会后,传媒学院与漫博通国际动画制作有限公司达成以下共识。在实习方面,该公司为我院动画专业学生实习场所,并且解决食宿问题;在就业方面,该公司承诺对我院动画专业学生提供免费专业的培训并且择优选择我院毕业生留在该公司工作。双方达成共识,将该公司将成为我院的长期的教学实践基地.

这样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场所和锻炼机会,很好的解决了我院学生的就业问题,同时又为我校创造了良好的声誉。相信在广大师生的辛勤努力下,传媒学院会将每一位第一批毕业生送往理想的工作岗位。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