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召开团员代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68日,传媒学院在新校区德艺楼7101召开团员代表大会。党总支书记袁俊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各团支部的68名团员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中青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个阶段里学院的共青团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展望;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会议,审议了《传媒学院团员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学院共青团工作报告,并针对学院共青团工作建言献策;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等委员。

党总支书记袁俊现做了发言,对青年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加强工作和学习的协调,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努力增强自身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本领;三是积极践行只争朝夕的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带领全院青年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将个人理想融入强国实践,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绚丽的人生篇章。

此次团代会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下一步,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将在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从我院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出发,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努力开创传媒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