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纪录片作品获深圳青年影像节大奖

来源: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1211日晚,第27届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暨第14届深圳青年影像节在深圳落幕。传媒学院推荐的纪录片《血脉》获得建党百年特别单元评委会特别作品。该片由李永、袁俊现担任制片,李文奎、张春岭监制,张宪席老师指导,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胥新昊等同学创作。作品《血脉》是传媒学院落实学校“777互联互通育人工程”,积极探索专业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成果体现。

本次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视协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深圳市电影电视家协会、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承办,深圳市影视产业联合会协办。

在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节点,第14届深圳青年影像节除设立纪录片、剧情片、动画片主竞赛单元,以及公益作品单元国际单元外,还开设了建党百年特别单元,邀请国内外著名影视专家、学者组成评委会,力求公平、公开、公正评选各类奖项。

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是中国纪录片业界规格最高的专业奖项评选活动,也是国内纪录片参评数量最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评选活动,更是纪录片业界精英、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纪录片发展创新、共享本年度纪录片丰硕成果的视觉盛宴。该活动自2016年起在深圳举办,并与致力于发掘和培养青年影视人才的深圳青年影像节合办,在为全国纪录片界搭建展示交流平台的同时,也为深圳增添了一张新的文化名片。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