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办“感动.青春”摄影大赛

来源: 时间:2017-05-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挖掘校园感动故事,传播青春正能量,5月15日至27日,传媒学院举办了以“感动.青春”为主题的校园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聚焦枣院感动的人、事或风景,力图通过摄影的形式挖掘与传播照片背后的感动故事,营造“向上、向善”的校园氛围。大赛自开办以来,共收到全校摄影作品100余幅,经过初赛、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雨后清晨》等十余幅作品凭借其新颖的创意、精湛的手法、深刻的主题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摄影大赛,引导同学们通过摄影定格美丽瞬间,留住青春感动,塑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

(作者:赵海峰)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