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2019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

来源: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一、传媒学院评建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于瑞华 滕聿峰

副组长:李文奎

成  员:刘时坤 张治国 张宪席 张丽娜 刘芳菲 孙中青

邸  娟 高清云

联络人:高清云

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评建工作办公室,包括5个专项工作组。

评建工作办公室

主  任:李文奎

成  员:刘时坤 张治国 张宪席 张丽娜 刘芳菲 孙中青

邸  娟 高清云

职责:执行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协调、调度、督促各组进度、支撑材料建档审核、专业剖析课程分析活动开展与检查、教学文化环境建设、学生指标体系总体把关、评建期间各项工作事宜,向领导小组反映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自评与整改等。办公室日常运行工作由院办负责。

二、专项工作组人员分工

1、评建保障组

组长:邸 娟

成员:张孝东  丁爱伟

职责:负责评建期间办公室档案建立,协调联络校内各个单位,向各组提供评估用品,制定传媒学院教学评估档案统一格式、模板等。

2、教学支撑材料组

组长:刘时坤

成员:王 炎 程菲菲  郑晓宁

职责:负责支撑材料中各项教学材料、试卷、毕业设计、听评课、师资培训等的建档工作,另有实验室、实验实习报告、调课审批单、自评报告撰写等。

3、学生工作组

组长:孙中青

成员:张磊(女) 黄春燕 魏述诚 赵海峰

职责:负责学生发展类指标自评报告撰写、学生发展类指标支撑材料建档、学生参加各种竞赛活动、学生深度访谈、学生宿舍、教室、评建期间宣传、学风建设、就业指导与评价、毕业生就业满意度调查、学院网站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srt项目等工作。

4、教师材料组

组长:张治国

成员:马丽君 于永强 高清云

职责:负责各专业教师各项教学材料、试卷、毕业设计等自查、收集、汇总,教学、科研材料收集汇总,教师动员、交流、自评报告撰写等。

5、专业剖析、课程分析活动组

组长:张宪席  刘芳菲

成员:全体教师

职责:负责开展各专业剖析(其中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剖析、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剖析(数字影视制作)由张宪席负责、动画专业由刘芳菲负责、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由张治国负责)、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导航、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教材组织专业教师进行课程分析及经验总结交流,自评报告撰写等。

三、工作要求

1、明确任务,密切配合,确保按照时间表完成工作;

2、与实际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相结合,确保不脱节;

3、做好宣传发动,确保每位师生熟知评估要求、评估细则;

4、与学校总体进度、标准不一致的,按学校要求与标准执行。

5、按照学校临时要求,随时调整分工。

6、以上各组的工作需在8月25日前全部完成,以备检查。

【附件:传媒学院2019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时间安排表】

附件:

传媒学院2019本科审核评估时间安排表

时间

内    容

负责人

6.13

党政联系会商议评建工作近期安排分工

6.17(周一)

上午9:00在6403教研室召开教研室主任及答辩组长会议,具体安排2019届毕业创作后期材料归档及检查工作;安排教师教学材料归档。

评建办

6.18(周二)

上午8.30,在综合楼报告厅举办审核评估专家报告会,山东工商学院校长、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杨同毅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如何进行专业剖析与课程分析”的报告。

评建办

6.19(周三)

下午4:30在体育楼307召开传媒学院专业教师关于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的评建会议,安排布置评建相关工作。

评建办

6.20(周四)

6月20日,传媒学院全体教师观摩学校专业剖析、课程分析。

评建办

6.21(周五)

全院教师学习学校评建办的评建学习材料汇编(二),重点学习第二部分内容。

评建

6.25(周二)

期末第一次检查2019届毕业创作材料归档、毕业实习、教师教学材料及试卷等工作。

评建办

6.26(周三)

下午3:30在体育楼307召开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关于期末工作和评建工作会议,安排布置评建相关工作。

6.28(周五)下午

下午2:30我院进行院内第一轮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观摩,选2个专业负责人和4个课程负责人进行督查指导。

评建

7.5(周五)

期末第二次检查2019届毕业创作材料归档、毕业实习、教师教学材料及试卷等工作。

评建

7.1-7.14

迎接学校期末教学工作、考风考纪及各项检查,期末考试阅卷及课程考核材料归档工作

评建办

7.9-7.12

迎接学校检查对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全面检查,对2017届和2018届毕业论文进行抽查

评建办

7.16-7.19

迎接学校检查课程考核材料检查采取每个专业至少随机抽查三门课程的试卷进行检查。

评建办

7.15-8.15

全院教师完善课程分析及评建工作中的相关材料;各教研室进行轮课程分析管观摩工作,并对照(评建学习材料汇编二)第二部分专业剖析与课程分析要点找出差距,学习第三部分专业审核评估深度访谈参考提纲(重点学习二级学院部分。)

教研室主任

8.19-8.23

我院进行院内第轮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督查指导每个教师都要上台进行课程分析。发现问题,及时通知整改。

评建办

9.2-10.12

配合学校安排相关工作

评建办

传媒学院

                            2019年6月12日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