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深化课程改革 开展教师技能培训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为精准对接学校“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响应校党委“777互联互通育人工程”和“七个一行动计划”,提升教师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的教学实践能力,本学期,传媒学院在新实验楼实验室开展深化课程改革,教师技能提升培训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以讲授+实践的形式进行,以业界专家和实践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主讲,容涉及摄影技术与艺术、影视特效合成、电视摄像、非线性编辑、定格动画、二维动画、UI设计、VI设计等传媒类专业的重要课程。课程设计以实践应用为导向,结合较为前言的的传媒技术内容,以当下盛行的具体影像、短视频、动画为案例,讲授影视、动画技术实践应用的知识与技巧。实践以分组的形式进行,将讲授的影视理论内容落实到具体应用的层面,成果最终以作品的形式呈现。

此次活动,让广大教师更深入的掌握了信息化融媒体时代影视动画技术应用的前沿动态,提升了教师技术理论素养,同时,有效弥补了教师实践应用的短板,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学院“应用型”为导向的教学模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