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安排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24日下午,传媒学院在博雅楼214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安排布置学院毕业班就业指导工作。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袁俊现传达了校党委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今年学院毕业生就业意向,明确了就业工作任务:一、开展“全员抓、抓全员”思想,学院教师全员参与,对毕业生全员建立工作台账,全院上下全面推进就业工作;二是强调“重点抓、抓重点”就业实施路径,在关键就业时间节点,抓住毕业生的重点人群,让他们享尽就业的天时地利人和和黄金期。三是树立“早就是大局,干就担当的”工作精神,积极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进行各项工作部署。

之后,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分别就各班的考研复试、征兵入伍、西部计划等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特别就业困难学生群体重点进行了沟通。

传媒学院坚持把学生就业工作作为人才培养质量的重点工作,下一步学院将密切跟踪毕业生就业情况,为同学们顺利就业提供帮扶与支持。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