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办就业招聘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为确保就业指导服务不断线,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67日,传媒学院特邀AK互娱公司、枣庄东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新校区博雅楼304召开就业招聘宣讲会。

会上,各公司负责人结合当下国内影视行业的发展形势,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巨大缺口、业务方向、培养方案做了详细讲解,围绕新媒体、执行经济、人力资源等方向的岗位职责、素质要求、薪资待遇及职业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引导同学们合理职业人生规划,先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再谋创新创业发展。

最后,毕业生们与招聘单位就工作制度、职业发展及技能要求等方面相互交流。招聘单位对有意向的同学依次进行了面试。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