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办第二届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

来源: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专业技能应用,繁荣校园文艺创作,620日,由校团委主办、传媒学院承办的枣庄学院第二届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德艺楼7102举行


E8FA


本届短视频大赛以“抗疫. 青春.担当”为主题,从征集作品到影片审核与评选,历经月余,从近70部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最终,郑丽组《守护者》荣获一等奖,该部作品将疫情与现代电影技术结合,情节安排巧妙,片段处理细腻,用丰富的视听语言诠释了疫情防控时期的感人故事。





本次短视频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创意与能力的平台,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创作的乐趣和意义,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考能力和实践能力,激励青年学子通过镜头发现美好、记录美好,展现青春风采,勇做时代追梦人。


10C79


(图:宋玉垚

文:杨帆)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