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为更好地明确考研方向,树立正确的考研目标,传媒学院于525日晚在德艺楼7102举办了考研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十六位考研上岸的学生分享了备考经验。学院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会上,考研成功上岸的学生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宝贵的经验。希望考研及有意愿的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持不懈,克服浮躁,不要因为一点点的挫折与困难就半路放弃。他们还分享了应当如何备考以及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要过分依赖他人经验,总结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地提出备考过程中的困惑,并得到了悉心解答。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不仅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考研方向,树立了积极乐观的心态,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具体有效的学习方法和应试策略,为同学们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图/文 杨帆)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