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办大学生“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首届朗读者大赛

来源: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实效,提升高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传媒学院于511日下午在博雅楼103室举办了首届朗读者大赛,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7组选手参赛,他们或个人或组合,分为朗读组和脱口秀组。选手搭配契合文章主题的音乐,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若干。

    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宋玉垚用动情的语言传达了《致橡树》中对爱情的歌颂,刘高飞、王婧的《月光下的中国》让人声泪俱下,唤起了现场观众炽热、深沉的爱国情怀。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选手们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和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的圆满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在朗读者的抑扬顿挫中,一起聆听了治愈心灵的声音,让心灵在温润的文字间渐渐丰盈充实,淋漓尽致地感受了朗读的魅力。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