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

来源: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昂青春心向党的时代旋律。54日,传媒学院在德艺楼7102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学院5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负责教师围绕“什么是五四精神”、“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五四精神,建功新时代”内容展开。鼓励当代青年要坚定信仰、砥砺品德、珍惜时光、不懈奋斗,做新时代有作为的新青年。引导当代大学生弘扬五四爱国主义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

之后,同学们围绕“五四精神”展开了交流,纷纷表示 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精彩。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