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办“辩以明德 坐而论道”辩论赛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为加强班级沟通交流、提高学生逻辑分析能力,510日晚,传媒学院在新校区增信楼3318举办“辩以明德,坐而论道”辩论赛,学院20212020级所有班级参加了活动。

辩论赛围绕“时间.生命.意义”主题展开,共分为开场陈词、一对一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四个环节。正反双方准备充足,都能紧扣辩题做到立论清晰,思路明了;辩手们充满自信,声音洪亮,联系生活,妙语连珠,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2021级数字媒体艺术本科二班夺得一等奖;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一班夺得二等奖;20级数字媒体艺术本科一班、20级动画本科一班夺得三等奖。最佳辩手由21级数字媒体艺术本科二班张丽梅夺得。

此次辩论赛,同学们辩出了友谊,辩出了精彩,辩出了实力。也给辩论选手们创造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提高了思维能力的拓展和辩论水平的提高。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