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办“朋辈引领 青春同行”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为更好地发挥朋辈榜样的力量,帮助同学们明确专业方向,更好地实现就业、创业,324日晚,传媒学院特邀山东省广播电视台编辑魏敬雨、枣庄日报社编辑李晓晴、峄城区委组织部科员孙华龙三位优秀毕业生,在文科楼报告厅举办“朋辈引领 青春同行”报告会。院党政领导、就业专职教师、各年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縢聿峰主持。

会上,优秀毕业生分别依次做了交流发言。2016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本科2班李晓晴,做了《青春年华 梦起传媒》的主题交流。她在总结了自身大学生活学习的基础上,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勇敢地实践自己的专业兴趣,追求自己的专业梦想,积极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社交能力;然后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内容,就新媒体岗位的图文写作、微信公众号运营做了分享。



2016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本科2班魏敬雨,做了题为《志存高远 逐梦远行》的主题交流。他着重从求学期间的微电影创作实践及专业实习对求职的重要性,进行了分享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开展微电影、短视频创作实践,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提升技术水平,以此获得求职的技术资本和知识资本。



2015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本科2班孙华龙,做了题为《青春无悔 梦圆枣院》的交流发言。他首先对母校的深切关怀与悉心培养深感感恩。然后在回顾大学生生活学习的基础上就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关系方面做了分享;强调传媒专业技能对于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积极依托专业技能开展工作,并根据自身兴趣、技能、价值观等特质因素合理职业规划。


之后,同学们就专业学习方向、专业技能锻炼、考研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毕业生们依次进行了解答。整场报告会历时两个多小时,气氛热烈,收到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