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拉开帷幕

来源: 时间:2017-09-12 点击数:

 

911日下午,传媒学院在音乐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大会。院党政领导、新生辅导员、专业班主任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文奎主持。

会上,院长于瑞华首先致开幕词,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学院学科建设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对新生们的热烈欢迎和衷心祝愿,并对新生提出了加强专业知识和技能学习、提升综合素养、愉快度过大学生活的希望和要求。随后,2017级新生代表武玉曼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围绕“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把握“五个意识”及“做‘四有青年’”四个主题,为广大新生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励志成才与安全防范教育课。引导新生在学会做人中,坚持贵在清白,立足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在做事中,必须认真,学会理解别人、尊重别人、包容别人;在做学问中,要敢于好高骛远,善于实事求是。在困难、挫折面前,要学会面对、敢于承受、勇于战胜和克服。希望广大新生要有梦想、有情怀、有责任、有精神,珍惜时光,刻苦求学,完善自我,成就美好人生。

此次会议,内容充实,安排紧凑,拉开了传媒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序幕。会后,入学教育将分设影视传媒、动画专业导航、学生党员进课堂、党史国学知识讲座、安全教育防范、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创业、团学活动、新生座谈及主题班会等专题陆续展开,贯穿于整个学期之中。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