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电影《90青年》杀青暨枣庄学院影视创作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圆满举办

来源: 时间:2017-07-05 点击数:

 

74日下午,电影《90青年》杀青暨枣庄学院影视创作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莱芜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北泉村乡村影视基地成功举办。枣庄学院传媒学院院长于瑞华,共青团莱芜市委副书记高小扬,钢城区政协副主席、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尚翠芹,钢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施兴祥,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工委副书记亓学富,蟠龙梆子剧团团长、电影《90青年》导演韩克以及蟠龙梆子剧团演职人员,枣庄学院传媒学院部分师生,莱芜市电视台民生广角、974新闻综合频道等新闻媒体的朋友参加了揭牌仪式。

钢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施兴祥同志首先在揭牌仪式中致辞。他说,蟠龙梆子作为钢城区影视文化的领军企业,先后拍摄制作了电视连续剧《二妮的山村梦》、微电影《十五的月亮》等上百部喜闻乐见的影视作品,曾获得省级以上荣誉29项,连续八年登陆中央电视台,跟央视省台建立了非常好的合作关系。他表示,蟠龙梆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与枣庄学院的合作是莱芜市钢城区文化阵地招才引智的重要策略之一,为钢城影视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校地合作创立了典范,必将推动校地双方事业的蓬勃发展。

随后,枣庄学院传媒学院于瑞华院长在致辞中说,《90青年》这部电影从当代90后青年工作、家庭的矛盾,社会利益的诱惑等方面进行构思创作,真实反映了当代青年身上存在的一些对工作生活麻木、责任心弱化的问题。通过这部影片的拍摄,可以更好的引导当代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奋发进取、勇于担当、成为对社会有用的青年人才。

于瑞华院长在谈到枣庄学院传媒学院与蟠龙梆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摄制电影《90青年》时说,枣庄学院是省属国办本科大学,教师学历层次较高,学生也有较深的理论水平,但是实践经验和技能还有待进一步提高。莱芜蟠龙梆子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在影视创作上有丰富的经验和较强的实力,这次双方的合作,是产教融合的尝试,必将相得益彰、实现共赢。

致辞结束后,共青团莱芜市委副书记高小扬同志,钢城区政协副主席、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尚翠芹同志为枣庄学院影视创作实践基地揭牌。莱芜市棋山乡村影视基地,凭借原生态的自然环境,青石山村的独特建筑特点,将吸引更多枣庄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到这里采风、创作、实践,施展才华。为实践枣庄学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办学理念,培养创新应用型的影视创作人才,增添了更为广阔的平台。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