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我院又一教学实践基地在台儿庄区张山子镇挂牌

来源: 时间:2017-04-06 点击数:

4月1日,我院教学实践基地在台儿庄区张山子镇挂牌。当天,我院长于瑞华、副院长李文奎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部分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2017台儿庄区张山子镇第三届桃花节暨枣庄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我院院长于瑞华在致辞中表示,培养应用型人才是学校的办学宗旨,加强实践性教学环节、助推应用型大学转型和发展的重要举措。实现校地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双方承诺将认真履行合作协议中载明的相关责任与义务,创新合作形式,拓展合作内容,以期实现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传媒学院副院长李文奎、张山子镇镇长关继元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随后,学生们参观了万亩桃花峪,并进行包括微电影(故事)、纪录片、专题片、电视散文、音乐电视等类型在内的微视频作品摄制。台儿庄区张山子镇万亩桃花峪位于黄丘山区南部,自然景观优美,是影视拍摄的绝佳选景地。枣庄学院传媒学院与张山子镇深入合作,充分利用现代传媒环境,将地方美景搬上影视舞台,更好地宣传地方文化。

走出课堂、融入社会,充分体现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将知识和能力转化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动力,不仅是高校的责任,也是实现大学生创新教育、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有效途径。校地合作实现共赢,为人才培养、社会文化建设各尽其能。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