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我院举办“展我风采梦想飞扬”团支部风采大赛

来源: 时间:2017-04-07 点击数:

按照“一学一做”推进计划,落实班团一体化运行机制,4月6日晚,我院在文科楼报告厅举办“展我风采梦想飞扬”团支部风采大赛。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莅临比赛现场并为获奖团体颁奖。辅导员老师及在校学生230余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大赛分为“主题班会模拟”和“团支部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主题班会模拟”环节,各团支部围绕“中国梦”、“长征精神”、“班级凝聚力”、“四有四信”等主题,挥斥方遒、激扬文字,配合PPT、VCR放映,展示了各团支部在大好青春年华,自信书写人生梦想的点滴事迹。“团支部才艺展示”环节,既有抒情动人的歌曲串烧、动感十足的街舞、优雅十足的民族舞,也有令人捧腹、搞笑幽默的小品,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完美的展现了团支部成员的青春风采和对未来的展望。整场比赛,掌声不断,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16级编导3班夺得一等奖桂冠。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