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2017-05-23 点击数:

2017年5月17日,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影视艺术系负责人康玉东主任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传媒学院于瑞华院长和李文奎副院长等陪同,双方就传媒类专业群课程群建设、人才培养、课程的共同开发和教师校际间的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达成了多项共识。

交流座谈会在传媒学院影视技术实验中心召开,于瑞华院长主持。会上,于瑞华院长和康玉东主任分别介绍了两校传媒类专业建设情况,两校专业教师就专业群建设、课程群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共同开发、教师校际间交流、专业课程教学、工作室建设和学生实训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热烈的讨论中,与会领导和教师就两校的专业群建设、课程开发共建、工作室的项目运作、学生实训创作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影视技术实验中心,并就两校传媒类专业实验教学进行交流。此次交流实现了双方信息有效互通,架起了两校传媒类专业优势互补的桥梁,拓展了我校传媒类专业的向应用型转型的视野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