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我院学子获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

来源: 时间:2017-05-03 点击数:

近日,在山东省高校工委举办的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评选中,我院学生赵堃获提名奖。
赵堃,中共预备党员,传媒学院201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2015年,赵堃致信家乡教育局将全额奖学金用于资助贫困学生,被社会广泛关注;2016年,赵堃积极关注全国两会,其撰写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志愿服务体系建设的提案》入选全国百佳E提案;2016年底,赵堃荣获“中国青年好网民”荣誉称号,并作为山东高校唯一学生代表进京领奖,该项活动及有关获奖者事迹曾被央视《新闻联播》、中国青年报、大众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在校期间他相继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通讯员”、“优秀青年观察员”“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山东省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优秀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该生能不断通过自身行动传播正能量,弘扬正气,奉献社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典型示范作用,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奋发成才,努力成长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今年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133名学生参与申报,经过专家组的认真评选、审核,共评选出优秀学生10名,优秀学生提名奖30名。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