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办“影视VR制作”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7-06-2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熟悉影视技术前沿动态,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6月21日,传媒学院特邀济南易影影视技术有限公司的张国鑫工程师,在传媒技术实验室举办了“影视VR制作”培训班,全院专任教师参加了培训,于瑞华院长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于瑞华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提升实践水平、了解新兴技能、跟上当前形势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背景下老师们亟待解决的教学问题,希望老师们在此次培训中能够积极思考、学习、探讨、交流,努力将我院的教学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之后,张国鑫工程师就VR视频制作设计及运行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演示了VR影视制作流程,就专业电影机的使用与老师们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使参训老师对当下较为前言的VR技术及微电影创作方式方法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老师们纷纷表示培训有效补充了课堂教学的不足,对今后的教学质量提升有着较大的帮助。

 

 

 

(作者:闫芬)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