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时间:2017-06-27 点击数:

6月27日上午,传媒学院2017届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出席仪式。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及13级毕业生、在校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活动。仪式由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李文奎副院长宣读了传媒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创作优秀作品名单,并宣布了学士学位授予决定。接着,曾宪明副书记逐一为每位毕业生颁发证书。于瑞华院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7届学子们表达了衷心祝贺与美好祝愿。教师代表乔瑞华、学生代表马敏相继发言。最后,毕业生代表为教师们献花,表达了对母校老师们的感恩和祝福。

(作者:赵海峰)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