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召开会议安排新学期工作

来源: 时间:2012-02-13 点击数:

2月12日上午,传媒学院在媒体楼3401室召开会议,安排新学期工作。于瑞华院长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张怒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寒假干部培训班的相关精神,重点就人事制度改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深度管理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大家不找借口,不计得失,敢于担当,主动开拓,无条件服从,创造性执行。消除“庸懒散”,以 “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学院的具体安排,全力以赴做好新学年的各项工作。

随后,高娟副院长就新学期教学及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一定要严把教学质量关,狠抓课堂教学质量,培育良好教风。同时,要整理、积累好各类教学资料,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为迎接教学合格评估打好基础。

于瑞华院长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勉励全体教师在新的学年里,再接再励,进一步增强岗位意识、责任意识、规范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负责,按时高质量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