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我院赴临沂大学考察学习

来源: 时间:2011-11-24 点击数:


11月24日,我院教师一行6人在院长于瑞华、党总支书记张怒的带领下赴临沂大学传媒学院考察学习。 临沂大学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伟、院长赵光怀、党委副书记冯炀、副院长戴俊潭、高级辅导员蒲洪发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座谈会上,张书记首先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对临沂大学传媒学院建院短短几年来更新观念、跨越发展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钦佩,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李伟书记对我院考察团表示欢迎,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党建及学生专业技能训练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下一步的合作意向。随后,我院考察团实地察看了临沂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及部分教学设施。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我院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境界,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受启发,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