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与枣庄市一甲动漫制作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2021年7月12日上午,枣庄学院传媒学院实践基地在枣庄市一甲动漫制作股份有限公司揭牌。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院长张爱民、副院长李文奎、枣庄市一甲动漫制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方坤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张爱民与洪方坤就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希望以此次签约揭牌为契机,加深校企合作,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此次实践基地的建立,是与枣庄市一甲动漫制作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共进,再创佳绩的新起点。同时,也将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提高和就业质量的提升提供新的平台。

签约仪式后,张爱民与洪方坤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